close

S__8177187

 

「要回憶幹嘛?回憶不能做什麼。」 好久以前聽過這麼一句話。

 

這句話在我的心裡一直不斷敲擊

看著房間的照片牆越來越高,突然間想說說關於「回憶」這件事

它的確不能帶來實質利益與金錢,但是卻可以紀錄人生每一個腳步

紀錄著每一個心情、血淚、成長......甚至悲歡交織的時刻

時間在走,一刻也抓不住

有聲無聲的記憶,其實都會刻劃心中下一個變化

回憶可以做的事情很多,甚至改變人生

最重要的是,好的回憶它會帶來愛過的痕跡

關於「愛」這件事情,一直都在生命中上演。

不要放棄生命、不要放棄盼望、不要放棄自己。

 

今天我想說的是,讓我來擁抱你 :)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