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68拷貝  

前陣子參加了好朋友的婚禮,很榮幸能夠被邀請成為伴娘!

一同見證這美好的婚禮,真的被感染到幸福泡泡啊~~~

在參加婚禮前一周膚況完全糟糕透頂,加上我本身是混合肌偏敏感

膚況差除了鼻翼兩側的毛孔瞬開外,臉也泛紅塊...

還好是在婚禮前一周出狀況,立馬找了雅森時尚飄眉來去做臉一下~

 CIMG0040拷貝  CIMG0039拷貝

這是去雅森的前幾天,這時鼻翼的痘痘還在(去的前一天剛好消掉)

其他還是照樣糟,可能是因為國、高中時期太愛擠痘痘,導致毛孔擴張

不過還好毛孔是活的,勤做保養還是有機會可以修復的!

CIMG0063拷貝  

保養前跟美容師合照一張,等等她就要戴上口罩了~

雅森的美容師專業又溫柔,讓人感到舒服啊~!

等我口袋深一點也想要來去嘗試飄眉,身邊剛好也有朋友去雅森飄眉,效果非常自然也很適合她的臉型

感覺出門前可以再睡個十分鐘哈哈

CIMG0067拷貝  

預備清理粉刺

過程基本上不會太痛,不過鼻子還是讓我小叫了一下

身為機車一族,定期清粉刺真的很重要

越是不清,毛孔堵塞的越嚴重,最慘的可能整個鼻子都是黑頭粉刺然後大毛孔、橘皮

這時候要修復就真的得花好一陣功夫啊...完全不敢想像

  CIMG0071拷貝    

因為清粉刺實在有點難拍攝,直接跳到清完收斂

看臉上這麼多紅點就知道粉刺很爆走啊

這次選擇的是細胞更新活化課程,除了基礎護膚之外

再來就是活化經絡儀啦!

CIMG0073拷貝  

這個活化經絡儀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

它可以消除臉部氣阻、預防皮下鬆弛屬於經絡器~~~~

是導電型的,需要在手臂下放一個導電體

當他滑過我的額頭真的很想偷偷擡手臂...一種麻又震又刺的彆扭感覺,會有點微不適

但是多滑幾次消除氣阻後就很舒服,美容師說平常太常用眼睛按摩到額頭的時候都會這樣

完全認同,因為我真的每天都盯著電腦哈哈

隨著時間慢慢將儀器力道調大,整個過程真的是太舒服了

不知道震一震這樣會不會瘦小臉哈哈哈

CIMG0077拷貝  

做完活化經絡儀,接下來塗上細胞奈米酸,然後靜待一下

細胞奈米酸跟一般的果酸不一樣,它滲透力強,比一般果酸分子更小更細

作用在皮層裡面不會傷及皮膚也不會使皮膚變薄變脆弱!

這個細胞奈米酸完全沒有刺鼻或是化學的味道,塗在臉上也不會覺得膩、緊

好想問美容師可不可以帶一罐回家啊,每週都自我更新一次好了~哈哈哈哈哈

然後拍完這張照片我就睡著了,真的太舒服,直到美容師幫我洗臉才醒來

CIMG0082拷貝  

療程最後就是深層保濕啦~

這個深層保濕每次做完都覺得皮膚像是新的一樣好

活化經絡消氣阻後,感覺連同剛剛的細胞奈米酸都一起深層進入肌膚了

好想大喊:水嫩Q彈肌現身吧!

話說回來,不僅是特定的保養時間,平常日每天的保濕更是重重重要到不行!

現在換季,臉部敏感的我真的一刻都不能大意,不然第一張的慘狀就會隨時找上門

CIMG0086拷貝  CIMG0085拷貝  

這是整個療程剛結束,紅點是因為清粉刺、痘痘,隔天就會消掉了

結束的時候看自己的皮膚,根本重獲新生啊!

美容師同時也提醒真的是要注意保濕

很重要所以她說了三次,真的是很重要啊!一個失手就是悔恨一周.. 

療程結束後,到了婚禮當天

除了上妝更服貼之外,出油也減少

最重要的是!沒有任何突起物攔阻我當伴娘的美啊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去這裡做的:

雅森時尚飄眉 

0922-177-221

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22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他的保養文章請點我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