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42拷貝

最近愛上香氛這種東西,大概是因為搬家後換了房間心情也大轉換

前幾天閒來沒事去逛生活工場,發現裡面一大排都是香氛

有蠟燭、精油、擴香凍等等的系列,整個就是找到所愛啊

其實我對於香氣這種東西一直很敏感,特別是香水、香精這種

光經過就頭昏腦脹了,現在卻可以站在這一大排面前

也算是改變了不少~

試聞了好幾種,原本想買有擴香竹的,但擔心貓咪會打翻所以又收手繼續挑別的

IMG_7307拷貝

就在與各種味道天人交戰的時候

 突然順手一摸,拿到這個「好感生活擴香凍-清新草原」

它的味道我一聞直接走向櫃檯,完全不猶豫

非常舒服的檸檬混合花草味,淡淡的香氣一點都不刺鼻

且包裝很得我心,可惜急著拆封沒有拍完整

CIMG0045拷貝

從側面可以看到乾燥的果物與植物

外觀非常的漂亮,而且只有16g

小巧可愛卻不失精緻,除了香味之外真的滿吸引我的!

擺放在房間任何一個角落我都覺得好~適~合~啊~

根本百搭啦!

logo範例

這是從正上方照的

乾燥花的樣子完美封存,雖然我實在看不出這是什麼花...

這個擴香凍拆封後香氛可持續3~4個月,看到這句話真的好開心

覺得天天有怡人香氣陪伴我(笑)

而且隨著時間揮發,凍會越來越少,好想摸摸裡面的花草果物~

但(就是這個「但」)

人生總是有失手的時候,這個小東西就是我心裡的微刺痛 (苦笑)

CIMG0046拷貝  

我的房間不算大,約3~4坪左右

買了這個香氛凍隔天真的很期待下班回家

但,完!全!沒!味!道!

又過了好幾天、好幾天、好幾天...

仍然沒有香氛四溢的功效...

唯一聞到的時刻就是我在桌上做事、化妝的時候

一離開桌子就等於離開它

心中微刺痛啊!

雖然它的主功能沒有發揮出來

可是平常往桌子一看,這個小東西的美還是會讓我心情好

看來我得再去採購了,這個就...當觀賞吧

也算是有了...附加價值!

-------

好感生活擴香凍-清新草原

貨號:0763325

$380

-------

Sa:如果房間、浴室是小坪數,剛好又是喜歡檸檬花草味的人,還是可以試一試啦~

也許會有不錯的效果(再來跟我說讓我欣慰一下)

其他的香氛文章請點我

 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