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s   

楊丞琳的曖昧曾讓許多人聽得心碎、聽的直說這就是我的心聲

常聽到曖昧的感覺最好、最幸福

但其實我非常討厭曖昧的感覺,討厭模糊不清的界線

這並不會幸福,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不是答案

在交往前總是會有一段互相好感的時間,但是如果沒有設立「停損點」

那就是無止盡的耗損心力,也或許被當成工具人還不自知

曖昧絕對是會受委屈的,因為這是一段不上不下的關係

對方需要負責嗎?不,曖昧不需要負責

真正需要負責的是自己,畢竟沒有人強迫你在這樣的關係裡

牽了手、親了臉、接了吻,甚至可能上了床卻仍然處於曖昧的狀態

而那些沒有停歇過的訊息,或許是心裡面的一個寄託、一個感覺被在乎的心情

可是其實我們都知道,這些狀態只是透露著:也許我們有機會,但機率多少就再討論

有時候真的很想搖一搖身邊的女孩子、男孩子,告訴他們:曖昧真的會受委屈

這樣的委屈,真的很令人心碎

渴望愛情沒有錯,但一段錯誤的關係只會消磨裡面對愛的信任

願我們都學習保護自己,學習看清楚自己的價值

你絕對值得擁有一段真實、寶貴的感情。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