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84.JPG

後面的雲彩也太美了!居然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哈哈哈哈

上週去台中走走,短短一天的行程塞得滿滿的

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開心,這是會讓我一直一直翻照片的回憶

剛又想到高美濕地,翻翻照片發現居然有美麗的雲彩,我還以為我什麼都沒拍到

仔細想想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讓我有這種回憶感的行程

無論是跟朋友出去玩、自己出去玩;是一天的玩樂又或多天的行程

常常在當下有種:哦,要去哪裡?好好好

回想起來也只是:哦,有啊,我有去過哪裡

僅止於此

我想到最有記憶的旅行居然是N年前高中畢業時跟同學去澎湖玩

其次則是前幾年環島的片段

當然,我指的記憶並不是記不記得行程、跟誰去,而是我的心在不在、有沒有投入、有沒有感覺

這是一件很弔詭的事情,明明是跟自己的好朋友出去,地點也是討論覺得喜歡的啊?

剛剛在床上回憶台中行時才恍然大悟,原來之前旅行後的感覺真的就叫做「沒有感覺」

心裡知道我現在跟朋友在一起、認知上也明白我們一起去了哪裡,但就是抽離的太快了,點狀的在旅途中

難怪心裡老是覺得怪怪的,卻又不知該從何正視,甚至還為此刻意的跟朋友約出去玩個幾天想證明些什麼

直到這次「出去玩真的好開心」的感覺爆棚後,才真的想起「出去玩的感覺」(我好饒舌,這可以當Rap嗎哈哈哈哈)

我想這大概要歸功於「我讓自己太忙」-是心裡忙

印象很深刻

高中畢業時去了澎湖,那時我跟我媽說:「高中我都沒有時間可以出去玩,終於要跟朋友好好的去旅行了~~~」

大學畢業後我跟朋友去了綠島,那時我跟我媽說:「我大學都沒有好好玩,終於要放鬆出去玩了~~~」

(但後來在綠島出車禍哈哈哈哈哈哈,我的記憶幾乎被出車禍佔滿了)

其實不是沒有機會旅行,只是求學期間除了很忙的課業外就是打工、打工、打工

捨不得花錢,也真的沒有多的時間玩樂(打到這裡有點鼻酸 嗚)

出社會後捨得花錢了,可是卻比以往更容易給自己壓力,連假期都在處理公事(其實有一半根本沒有這麼急!)

又或者什麼都不做,好好的旅行,卻因為平日太忙,早就忘記放鬆的感覺,只有無限放空...

除了工作忙,自己的完美主義也常常帶下過大的壓力,天~這根本變態,而且一點都不完美!

有這病症的各位親~快點打自己兩巴掌!!

這次台中行之前,我先讓自己放了個小假才去,果然有療癒感

躺在床上回想這些年,突然明白「原來旅行後回憶不了是這種感覺啊!」我終於可以為我過去無法解釋的感覺命名了

也突然找回「原來旅行後的甘甜是這種感覺啊!」好像年輕了10歲哈哈哈哈哈

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病症,可是每每從不同問題、面向更了解自己背後的問題時,會油然而生的開心

因為又可以活得更自由、更自在、更往前走,不被絆倒、不故步自封

找到問題、面對問題,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旅行了。

 

其實打到一半真的有想哭的感覺,鼻子有點酸、眼匡有點淚

但,真好

認識自己真好、找到答案真好、有這經驗真好,最重要的是能被創造真好。

 

快收尾時聽到這首歌 祂是你的幫助 He Is Your Help

無論心情如何、生活如何、狀態如何,保護你的也從不停歇。

 

好了,凌晨02:51,我要睡了,掰掰!

 

其他的閒聊文章請點我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