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UNT的《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》試用
心裡滿滿開心收包裹阿~一種抽中的感動

一直以來都以為UNT只有出指甲油,也真的是後期才知道原來UNT這麼強大,女孩愛的都有 !


這款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它包裝很有質感,瓶身單側開窗配上玫瑰金的蓋子,

這種金屬質感,放在化妝包裡時尚感升級!

收到的試用是#VL05 優雅粉 Dusty Rose
這款唇釉是霧面的且剛好是最近很想入手的豆沙色,百搭又有氣質啊~
實際塗在唇上我真的很愛這顏色,UNT這款真的滿飽和的❤️❤️❤️

此外特別有強調唇、頰、眼皆可使用
唇的部分:除了上面提到的顏色我給90分外,整天下來色澤也都還在哦!
是持久的~但,雖然顏色飽和,可惜質地太厚,試了兩次不同塗法,
建議擦唇內用再手指推勻較不會顯唇紋且霧面的效果也會明顯出來~

不過另一方面是,它單聞味道很香~但塗在唇上會有種不小心錯拿沐浴乳刷牙的感覺
我個人真的滿不偏愛味道太重的唇膏😵


臉頰部分:因為實在太難推勻我直接放棄,它不適合
眼影部分:這裡倒是滿喜歡的,放在眼影上會有漸層出現,也因為色調好所以眼神變得柔和很多
搭配眼線算是可以秒出門的好選擇✌️

UNT《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》簡單試用
其實這已經是2016.10的事情了~拖到現在才發文

這幾個月實在是忙得焦頭爛額,趁著三月還沒過完趕快發出
哈哈哈哈哈

其他彩妝文章請點我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