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積木首頁.jpg

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居然有超好玩的木製遊戲,今天要來分享我心中的最愛TOP10
充滿繽紛可愛又富有教學意義的遊戲,待在裡面根本不想出來啊 🙌
明明是靜態遊戲卻充滿了超多歡笑聲,完全推薦:親子、情侶、朋友一起來玩~
平常休假最愛去的場所之一就是華山文創園區
除了有各式展覽、文創店外,離光華商場、三創也非常近,每次去一定是這三個一起逛
(然後再狂喊腳很酸哈哈哈哈哈)
之前走到華山的知音文創旗艦店時都會走進去看看木做音樂盒,這次經過發現整個旗艦店大改造,從9月初開始多了「木育森林」!

CIMG0002拷貝.jpg

木育森林是知音文創專屬的益智遊戲區,大大小小加起來共有超過25種以上的遊戲
整個遊戲區打造成森林的樣子,還有超多可愛小動物穿梭其中,很療癒的設計,真的「沐浴」森林了!
這些遊戲除了可以學習專注力、邏輯性、手眼協調、物理趣味...等等,最重要的是,以互動體驗教育木的相關知識,包含森林、樹木、各樣木質
開放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20:00
遊戲區入場券 NT. 100 (含商品抵用券)
共有六個時段可以進去玩,每次開放時間為1小時20分鐘,完全不限年齡!
可以先進去參觀後再決定要不要買票唷~~~

CIMG0057拷貝.jpg

這天剛好是平日,人比較少,基本上每個遊戲都去玩過一次
現在我要來分享這眾多遊戲裡我心目中的TOP10啦!
(其實很難選...因為真的都好好玩啊!!!)
 
TOP 10--木槍射擊場 

3A1A8299拷貝.jpg

木製手槍超可愛,用橡皮筋裝好射擊出去🔫
每個打倒的牌子底下都會有分數,PK完就知道誰是神射手
然後我一個都沒中 
 
TOP 9--圓球金字塔 

3A1A8406拷貝拷貝.jpg

這個有初、中、高級,然後我連初級都過不了 
把設定好的排列組合搭成一個金字塔,善用不同的堆疊方式
真的很不簡單欸,我想了好久哈哈哈哈哈
 
TOP 8--上升木球 飛向月球 

3A1A8452拷貝.jpg

這個好好玩!是物理課啊!
越靠近自己的球洞分數越高,然後我仍然失敗 
 
TOP 7--漢諾塔 

3A1A8437拷貝.jpg

一共有三個柱子,將所有圓盤移至另一根柱子上
每次只能移動一張圓盤且大盤不能疊在小盤上
這裡所有圓盤都是不同的木,超喜歡,摸起來不一樣~~~
然後我完全卡住無法破關啊啊啊 
 
TOP 6 --釣魚 Fishing Game 

3A1A8474拷貝.jpg

這我ok,完全ok哈哈哈,很會贏的一關 
超級適合PK的遊戲,狂玩,真的很刺激
且底下轉盤會順時針與逆時針互相轉
每次挑到好魚結果就瞬轉換方向哈哈哈哈哈
 
TOP 5--平衡翹翹板 

3A1A8487拷貝.jpg

透過翹翹板天秤,來觀察不同木材製作的木偶,會發現不同密度與重量
可以跟朋友一起合作讓翹翹板佔滿木偶保持平衡
然後我們不斷失敗 ,但這個真的好有趣,一開始我還沒發現有不同重量
狂放狂倒地哈哈哈
 
TOP 4--平衡飛碟 

3A1A8336拷貝.jpg

輪流轉動顏色輪盤,將石頭放在輪盤指定的顏色位置
這個可以玩很久,每顆木石的重量不一樣,還要小心輕放
正當我以為我會贏的時候結果對方一顆都沒掉
然後我得意過頭整個飛碟傾倒 
 
TOP 3--鎖匠競技場 

CIMG0079拷貝.jpg

這個競技場的旁邊會先有「工匠小教室」介紹不同的榫,了解後就可以往下走
鎖匠競技場一樣有簡單跟難的,我只解的出來魯班鎖跟三通鎖
這很像古代小說要解出寶藏箱的密碼一樣耶,這邊也是停留了很久
工作人員還不斷走過來問需不需要解答哈哈哈哈哈
 
TOP 2--投擲遊戲 

3A1A8446拷貝.jpg

超好笑的遊戲,最好玩的地方在於投擲筒滿了還可以投進去才厲害
這就考量到木頭的大小與重量了,玩的時候剛好有個韓國小妹妹在我旁邊
超~級~厲~害~大發啊!
 
TOP 1--記憶遊戲 

CIMG0073拷貝.jpg

被列為第一名的原因有兩個
1、我大獲全勝!
2、超級考驗記憶力
透過旁邊的轉盤顯示要找尋的動物,找到後可以放回自己的盤中~~~
 
很推:
來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一定要來木育森林,絕對不會後悔
快點帶朋友來PK哈哈哈,看誰比較...需要補腦!
哈哈哈哈哈哈哈
 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