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jpg

每週至少會敷五天面膜的我,真心要說2017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款LOVEMORE愛戀膜法豐台灣蠶絲面膜

某次朋友贈送一盒,試用後馬上跑去小屈屯了好幾種我喜歡的口味哈哈哈哈哈

這面膜並不是新品,他們家的絲瓜水、紅豆水早就紅翻了,面膜也是眾多網友推薦的

但崇洋媚外的我總是用韓國、日本貨XD,事實證明台灣難波萬啊!價格很親民、材質也很讚~~

(雖然我還是很想試試范爺愛用的那款哈哈哈哈哈😂)

不過說真的會想特別介紹這款面膜,主要原因除了很舒服外,晚上用完隔天很有感,或是早上化妝前敷也是個急救丹

敷面膜前先來把擾人的長髮撥開~!

_MG_6972拷貝.jpg

今天敷的是薏仁牛奶,主要成分含薏仁萃取、牛奶蛋白、海洋深層水、小分子玻尿酸、水解蠶絲蛋白、七葉樹

我很喜歡豐台灣的外觀設計,簡單、溫暖,很有古早感但又不俗

_MG_6979_1拷貝.jpg

打開後面膜共有三層,先撕開白色的珍珠膜,通常撕開後我會把上面的精華液塗在脖子上

_MG_6980拷貝.jpg

接著把面膜敷在臉上,撕開外面藍色的不織布,再調整一下位置就ok囉

_MG_6982拷貝.jpg

豐台灣的蠶絲面膜真的很透,連我臉上的小斑點都透出來哈哈哈哈哈

但也因為這個面膜很薄,第一次用的時候沒撕好,讓整塊黏在一起,真的很難分開又怕弄破

但之後就順手了,很快的把它放在對的位置,超級服貼!

_MG_6983拷貝.jpg

剛剛的藍色不織布韓可以敷在脖子上唷,千萬不要浪費了

我大概會敷個3分鐘左右,因為它的材質無法服貼,所以手要一直壓著哦

_MG_6985拷貝.jpg

這個面膜的服貼度真的很厲害,有時候早上妝前敷,手還要忙東忙西,真的很需要它乖乖地留在臉上,之前曾用過某牌面膜很會掉,直接不回購==

連低頭都ok唷!!!再講一次它的服貼是收買我心的其中一個原因哈哈哈

_MG_6992拷貝.jpg

晚上睡前敷面膜我很少會躺著閉眼休息,除非要敷眼膜

因為白天很忙,晚上一躺就直接睡著哈哈哈哈,讓面膜在臉上乾掉=根本沒敷哦!

所以我都會邊敷邊按摩,上下眼窩、顴骨、太陽穴、額頭,舒緩看整天電腦的眼睛

_MG_7007拷貝.jpg

此外~包裝內的精華液我通常都是擦在胸部、手肘、膝蓋還有後腳跟

關節處真的很需要一起保濕,避免死皮黑皮找上門!!!

不過豐台灣並沒有很多精華液唷,我自己是滿不喜歡打開有太多精華液

之前也是有用過某牌的面膜拿出來還在滴,這反而會造成我的困擾😅

_MG_6990拷貝.jpg

都做好保養也按摩好了,接下來就是等20分鐘到啦~~

我覺得面膜敷個15~20分鐘都是很ok的,除非廠商有特別標示5~10分鐘

另外盒子外觀有幾個重點,天然蠶絲100%安心、台灣在地栽種的、連外盒都是使用黃豆墨響應環保愛地球

整體來說豐台灣就是愛台灣的意思啦~

盒子.jpg

時間到了~面膜我是由下往上撕掉,感覺臉比較不鬆垮哈哈哈

撕開的面膜還可以敷在脖子上3~5分鐘唷!

脖子跟臉都是很細緻的肌膚,要好好保養才不會有細紋、頸紋(別讓脖子變年輪啊!!)

_MG_7011拷貝.jpg

_MG_7014拷貝.jpg

剛敷完我還會多做幾次臉部按摩跟抹勻臉上殘留的精華液

不過按摩要輕一點唷,過度也會造成細紋,哎,很脆弱的肌膚

_MG_7016拷貝.jpg

用完後超舒服不緊繃, 吸收度也很高,不會跟其他保養品打架

好了~我要去做剩下的保養然後躺平了,晚安!

_MG_7017拷貝.jpg

 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