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頁.jpg

今年燒翻的韓國 cocod'or 精油擴香瓶,在5月時我也買了2瓶~~~

分別是山茶花Tea Rose跟棉香Pure Cotton

這兩個味道及份量,我覺得是同價位中CP值挺高的擴香瓶!!

用完山茶花準備開新的一瓶,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~~~

CIMG0135拷貝.jpg

(包裝不小心被我壓到了)

盒子一拆封,擴香精油的味道就開始飄出淡淡的香味

內含擴香瓶200ml+5隻擴香棒

我的房間莫約3~4坪,200ml的份量可以用到快4個月(含夏天開冷氣唷!)

有些人認為cocod'or的味道很人工、不好聞

但~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,就像票選第一名的香水也不見得很合我的胃口哈哈哈哈

話說回來,羊毛出在羊身上啊~以平價的香氛來說,我覺得它已經是很好的質感了

如果初次入門想要試試看,這牌子我滿推薦的唷

CIMG0117拷貝.jpg

這樣拍好像香水哈哈哈,玻璃瓶身很有厚度,不容易摔破

此外瓶身上有多變的主題標籤

銀色的蓋子上也有刻品牌字樣標示:COCOD'OR DIFFUSER

我喜歡這種精緻感

CIMG0129拷貝.jpg

這次買的是山茶花跟棉香

山茶花 Tea Rose 是淡雅清香的味道,有點古早的香水味,是高雅女人

棉香 Pure Cotton 則是偏甜,味道較厚,是可愛的小女孩

這兩種我們家接受度都很高,若要相比較的話

我比較喜歡山茶花的味道,很舒服;我家人則是偏愛棉香,還要求分罐哈哈哈哈哈

這兩款是沒有出現很膩或是刺鼻的味道,但畢竟它就是精油,有香料味我覺得是正常的

CIMG0108拷貝.jpg

將透明的瓶塞拔起來就可以開始使用囉!

用手或剪刀拔開我覺得都差不多,不難開

CIMG0134拷貝.jpg

香味的濃度跟擴香棒放置的數量有很大的關係~~~

建議一開始可以先放兩三支,覺得味道不夠再增加

山茶花我是直接5隻全放ok,棉香我也就全部一起下

但棉香的味道比較厚,以我房間的坪數,這味道反而3隻剛好,其他就分罐放了

CIMG01388拷貝.jpg

我很喜歡把房間用的香香的,既療癒又舒服

特別是忙碌一天,回到家真的很需要高度放鬆啊~~~~

如果有還什麼推薦的香氛快跟我說,我來幫大家開箱yo!

韓國官網:http://www.luxorcandle.co.kr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