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61022    我不想忘記,今夜我要記錄下來。

今天主日建德傳道透過聖經人物何西阿的婚姻來分享上帝的愛,真的很感動!

愛是一個選擇,並不是找到完美的那一個才對,而是在決定愛的時候就負起責任。

透過何西阿看見對神堅定又敬畏的心;透過歌篾看見神永不失敗的愛!

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情說了又說,我也會累、有時候也很想翻臉,但我真的渴望看見你們經歷神的愛、生命翻轉、找到自我價值跟美好的命定⋯

每當沮喪的時候,再一次聽到「孩子我愛妳也愛她們」的那一刻,心裡也會吶喊「我不想放棄」

很感動的是,我的吶喊不也是上帝的聲音嗎,他不放棄我,也不放棄我所牧養的

神教導何西阿愛人,也告訴歌篾神完全的接納與赦罪

當然歌篾的生命其實也是我們的軟弱與借鏡,如同以色列人

今晚我要再次回應,再次說:

我不想放棄渴慕的心、牧養的約、生命的藍圖還有那永恆的命定!

『耶利米書31章3節』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(我)顯現,說: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。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