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保養中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卸妝了!

卸妝不是女生的專利,每天出門在外基本上回家都需要做好卸除髒污的程序

卸妝做好其實粉刺、痘痘、暗沈等問題真的會解決不少

不僅如此,在後續的保養程序或是隔天再度上妝真的會減少很多心力跟時間!

以往我都是使用卸妝水或卸妝露,很少使用卸妝油,因為弄不乾淨會造成肌膚很大的負擔

C'est vrai莎菲亞紅玉玫瑰緊緻卸妝精華外觀包裝好少女,完全融化

這瓶容量150ml,我買的時候還有附一罐25g的隨身品

「完全不油」、「不必加水乳化」,更重要的是「用量非常省」!

裡面添加了玻尿酸鈉、白茅根萃取、大馬士革玫瑰純露、紅茶萃取精華等植萃的成份

這是我平常常用的彩妝品,手背也有拍底妝上去

如果平常有在用精華液的人,這款卸妝的感覺就像在擦精華液一樣

卸妝兼保養,慢慢按摩到跟彩妝相融就可以清洗啦!

底妝、眉筆、眼線、唇膏、腮紅

這幾個應該是每日妝容的基本款

少數時候會上眼影、鼻影等

全臉卸妝我會擠到底2下

基本上無論淡、濃的妝彩用這罐卸妝精華都可以卸乾淨!

它味道是紅茶帶著玫瑰的香氣,完全不會刺鼻

精華的好處就是卸妝同時也在幫肌膚補水~~

我滿不喜歡卸妝時有油膩、緊繃或是乾澀的感覺

甚至有些產品洗臉後還會脫皮真的是讓人超!崩!潰!

整篇的重頭戲來啦!

卸妝最痛恨的就是產品不小心流到眼睛裡面

刺、痛、眼睛霧掉,就像被覆蓋了一張牌一樣

這個基本上從學會卸妝後,我常常會碰到的問題(特別是眼睛霧掉~)

可是!莎菲亞的紅玉玫瑰緊緻卸妝精華,一!點!都!不!燻!眼!

不刺、不痛,眼睛霧掉的狀況也減少很多,馬上恢復繼續卸妝

(當然,流進去太大量那真的還是先送醫啦~)

今天的眼線是防水、防出油的,也是輕鬆卸除,內眼線也是唷!

洗完臉皮膚會ㄉㄨㄞ ㄉㄨㄞ的

一點不乾澀,很舒服

我要再說一次:卸妝兼保養,非常的值得啦

我用這罐通常會直接用手卸,這樣按摩起來很舒服~

卸妝力很強,用手卸不用擔心卸不乾淨!

如果有習慣用化妝棉的人,三片!只要三片就可以讓妝從臉上脫落囉

但基本上我會用到五片,避免有殘妝堵塞毛孔

CP值超高的它,除了上述的心得外

在價格方面也很親民哦,絕對是個適合小資族購入的好物~

其他的保養文章請點我

-------
由衷謝謝大家的支持!!!
-------
合作請洽E-mail:jyein107@gmail.com

 我的Instagram~點圖片來找我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10.19.04.png

 我在LiveMe直播~下載圖片QRcode來找我

IMG_2070.JPG

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!將不定時上傳影片
https://goo.gl/UtCvVq

快來找我玩~~~~

Facebook 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分享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